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美世职业生涯发展协会(CDA)年中总结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13 阅读数:1.2k

2019年511日,安泰美世职业生涯发展协会年中总结暨春季学期团建活动于安泰楼B200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总结近一年来CDA的主要工作,肯定大家的辛苦付出,也给成员们一个分享交流的平台,增进协会凝聚力。活动由内联部主办,各部门同学积极参加。活动邀请了CDA指导老师李春凯,CDA现任会长庄莹、副会长王子悦以及多位优秀的往届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三位部长对一年来各部门举办的活动进行总结。首先是王云卿部长总结外联部的活动。在过去的一个学年,外联部顺利举办了六场成功之初论坛,包括银行业专场、二级市场专场、一级市场专场、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专场、实体企业专场和咨询业专场。2019年,外联部成立了交大投研俱乐部并对近十年毕业的校友进行了电话回访。接下来是高维副部长总结综合部的活动在过去的一个学年,综合部顺利举办了两场思源精英企业行,包括美世咨询专场和创业公司专场2019年,综合部成功进行了六场思源面对面访谈。最后是陈仁部长总结内联部的活动在过去的一个学年,内联部为协会举办了破冰活动简历制作培训活动和八周年答谢会2019年,内联部成功举办了“青云杯”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模拟大赛。

三位部长对部门活动进行总结后,庄莹会长和李春凯老师也对协会进行了总结和展望。庄莹会长分享了自己在CDA的体验和收获,祝愿CDA在未来越办越好,更上一个台阶。

李春凯老师向大家展现了协会下一步的工作,包括制作宣传手册、准备2019年的招新等,李老师肯定了大家一年来为协会的辛苦付出,并对大家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为协会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职业规划,在即将到来的校招季中有出色表现。

协会总结展望环节之后,活动便进入团建的热身游戏环节热身游戏结束后,活动进入茶歇交流环节。同学们轮流谈自己的实习经历、目标职业和暑期实习情况,也向老师和学长学姐提出了自己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学长学姐们也分享了自己曾经的实习情况和现在的就业情况,并耐心、细心的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关于职业发展的问题。

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CDA年中总结暨春季学期团建活动圆满结束。在CDA成员的努力下,一年的工作接近尾声。未来CDA也将在新成员的努力和付出下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