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暑期实习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04 阅读数:1.2k

微风轻拂,春暖花开。43日下午,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暑期实习招聘会在春意盎然的徐汇校区包兆龙图书馆B200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安泰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办,邀请了包括银行、咨询、证券、实业等行业在内的60余家企业参会,共计提供200余个实习和全职岗位,为同学们的实习和就业提供了广泛的选择。

招聘会定于下午1:30正式开始,中午12点之后就有不少企业招聘代表到场布展,充分表现了用人单位对人才的渴望,特别是对安泰学子的重视与青睐。1点左右,同学们就已经在招聘会的入口排起了长队,只为能够在第一时间进入招聘会现场,争取更多与用人单位交流的机会。招聘会正式开始之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结合自己的求职目标申请职位并投递简历,为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拓展渠道、争取机会。在几个热门的招聘展位前,前来咨询应聘的同学更是形成了有序的队列,期待与企业招聘代表进行深入的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和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任赵建敏来到了招聘会现场,与参会的企业代表进行沟通,针对毕业生就业渠道拓展的新途径、就业市场需求的新形势等关键问题和一些企业交换了看法;同时与来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交谈,充分了解同学们的就业意向和目前面临的问题。办公室的其他老师们也都在现场与企业交流,以期更好地帮助学生和企业达到人职匹配。

参会企业代表普遍反映安泰经管学院同学综合素质高、专业基本功扎实、职业发展规划清晰,无论是简历还是交流都体现了较高水准,已经在现场发现不少与公司职位需求匹配的候选人,参加此次招聘会很有收获。招聘会中,同学们也感受到了企业认真负责、诚意招聘的态度,对于自己想要从事的行业和职位有了更深的认知。

此次招聘会的筹备历时一个多月,我院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的老师们充分调动各方资源,邀请高质量的企业参会,提前一周将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有针对性地发布给同学们,做到了效果和效率最大化。从现场来看,无论是场地布置、信息宣传还是企业入场、学生排队亦或现场控制等都做了周密的考虑和安排,保证了本场招聘会得以有条不紊地进行。

又是一年春好时,每年这个时候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都会针对实习和全职举办系列招聘会,为学生求职就业和实习提供尽可能多的机会和选择。本次2019暑期实习专场招聘会也是安泰春季招聘的重要活动,深受学生及企业的欢迎。之后,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也将继续推出系列招聘及分享活动,助力2020届同学寻求更好的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