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24期职业导航-企业访:携程旅行网总部参观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21 阅读数:1.2k

2019年3月13日下午,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老师们带队前往坐落于凌空SOHO的携程旅行网总部进行参访交流,此次活动吸引了包含国际留学生的40多位安泰学子积极参与。

本次参访主要包括由企业参观、部门分享及答疑三个部分组成。

首先,携程金融部门的负责人为安泰师生一行介绍了携程集团的历史发展沿革、公司概况、公司理念以及未来目标。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成功整合了高科技产业与传统旅行业,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向超过2.5亿会员提供集无线应用、酒店预订、机票预订、旅游度假、商旅管理及旅游资讯在内的全方位旅行服务,被誉为互联网和传统旅游无缝结合的典范。携程于2003年12月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在在线旅行服务市场居领先地位,是全球市值前三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

随后,安泰师生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携程办公大楼、数据中心、员工健身房及办公会议室等。在携程的数据中心,同学们了解到携程对于其酒店、机票、火车票、团队游等所有平台产品均进行了实时监控,实时预警,防止出现大的平台漏洞。同时,基于大量数据所做的预测量与实时销量也有着惊人的吻合程度,让参访师生感受到数据的价值。通过公司工作人员的讲解,同学们对携程平台的运营有了更深的理解。

参观后,安泰经管学院第24期职业导师,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携程金融CEO冯雁老师为同学们深入地介绍了携程金融的主要模块和对应届生的招聘需求。冯老师指出,携程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坚持为在途国人提供免费的全球7×24h的SOS紧急支援服务,以确保在发生突发事件时,能第一时间联系到客户并为其提供临时住宿和最早回国的航班。在与同行旅游平台的竞争过程中,携程成为了整个旅游行业的领军者。关于携程对于人才的需求,冯总介绍了携程针对全球顶级商学院MBA同学的GLP项目和针对普通应届生的招聘项目。对携程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留意携程官网上的相关招聘信息,也可以联系熟悉的学长学姐进行推荐。

在答疑环节,师生们和携程的负责人等进行了积极互动。

通过参访,同学们对携程有了更深地认识,也对旅游行业的发展前景有了更丰富的理解,大家均表示受益良多。

新闻撰稿;会计专硕B1812096颜思启,MBA1891梅丽颖,MBA1891熊开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