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2019安泰MBA专场招聘会暨猎头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21 阅读数:1.2k

2019年3月20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专场招聘会暨猎头交流会在交大徐汇校区包兆龙图书馆B200隆重举行。本次招聘会由安泰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办,筹备历时一个多月。招聘会吸引了50余家企业参加,有来自金融、咨询、互联网、医药医疗、文化产业、化工以及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的企业,也吸引了若干沪上知名的猎头公司。参加单位包括阿迪达斯、博世中国、家乐福、旭辉集团、新希望集团、英智人才、遨聚士人才、嘉驰国际、临港漕河泾人才等,共带来了超过200个中高端优质岗位,供我院MBA学生及往届MBA校友选择,更有来自其他学院的交大校友以及沪上其他商学院的MBA慕名前来。

招聘会定于当天下午1:30正式开始,12点不到便陆续有企业招聘代表到场布展,充分表现出用人单位对人才的渴望,对安泰学子的重视与青睐。1点左右,已经有同学提前来到现场与招聘人员交流。招聘会开始后,现场人头攒动,每个展位前都有热烈沟通的学生。同学们结合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用人单位需求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热切深入的交流沟通,希望找到自己适合的职位。在几个热门的招聘展位前,同学们更是排起了长队,等待与企业或猎头公司进行沟通交流的机会。

会后,用人单位对安泰学子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称赞安泰学生视野开阔、学识扎实。同学们也认真对待每一个机会,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可以得到进一步的发展。2020届MBA全日制同学提到,通过参加此次招聘会,对于目前求职市场中的自我定位以及职业发展方向也都有了进一步的认知。

安泰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的老师们也都来到活动现场,与参会的公司代表一一交流。一方面为了更好地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另一方面也希望和企业探讨更多形式的合作机会,以期帮助学生和企业达到更好的人职匹配。

MBA专场招聘会暨猎头交流会已经连续举办八届,是安泰近几年比较有特色的职业发展活动之一,同时兼顾校友的后续职业发展服务,深受MBA学生及校友欢迎。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办公室老师前期的不断努力,以期得到数量多质量高的企业和职位信息,并提前将信息整理好发布给相关在校生与各届校友充分共享,做到效果和效率最大化。

安泰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的老师们将以一如既往的热忱和高效的工作整合校企资源,为毕业生指导就业方向,扩充就业资源,为安泰的学子提供更多的就业与职业发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