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民用航空行业深度企业行——上海浦东机场与中国商飞客服中心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07 阅读数:1.2k

    2019年1月4日下午,安泰师生一行26人前往浦东国际机场和中国商飞客服中心参观访问,本次参访由安泰经管学院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组织开展。

下午13:30左右,安泰师生一行来到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机场工作人员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浦东机场作为华东区域第一大枢纽机场目前的运营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随后同学们参观了整个浦东国际机场的"大脑"——运营指挥中心。指挥中心内,机场管理人员通过巨大的屏幕实时监测机场和航班的数据更新,管控着整个机场的运营,向同学们展示了浦东机场高超的运营和管理水平。

结束了浦东机场的参观,师生一行又来到了位于闵行的中国商飞客户服务中心。众所周知,中国商飞作为实现我国民用飞机产业化的主要载体,承载着让中国的大飞机翱翔蓝天的神圣使命。在商飞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整个商飞和国产大飞机的发展历程,并邀请同学们观看了商飞成立十周年的纪录片。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商飞客户服务响应中心、飞机客舱模拟器和飞机驾驶舱模拟器,通过身临其境的参观,同学们不禁为中国人自己生产制造的大飞机点赞!

经过此次对浦东国际机场与中国商飞公司客服中心的参观,同学们对机场的运营管理和国产大飞机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拓展了新的就业方向。


撰稿:1892 李瑞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