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2018安泰秋季综合招聘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03 阅读数:1.2k

2018年1128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秋季综合招聘会在徐汇校区安泰学院楼B200成功举办。本次综合招聘会由安泰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办,上海市成本研究会协办。岗位需求不仅涵盖了财务、管理、经济、人力资源,还有数学、机械、电子等理工类专业。

参与本次招聘会的大部分为国资委下属企业和上海市成本研究会的理事单位,同时也包含了一些民营企业和外企等,例如常春藤资本、东方财富、国泰基金管理、华兴资本、家乐福(中国)、普华永道信息技术、上实融资租赁、苏宁控股、宜信财富、益海嘉里、哲禹普咨询等。招聘会不只吸引了交大安泰经管学院的本硕博MBA同学,更有其他学院的交大学生以及沪上其他商学院的学生慕名前来。

今年就业形势严峻,下午1:30招聘会一开始,同学们便纷纷涌入会场,与用人单位开始密切的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前来求职的同学结合自己的求职目标申请职位并投递简历,为职业发展争取机会。在几个热门的招聘展位前,前来咨询应聘的同学更是形成了有序的队列,等待自己与企业交流和求职的机会

安泰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和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任赵建敏亲临招聘会现场,与参会的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度的沟通,针对毕业生就业渠道拓展的新途径、就业市场需求的新形势等关键问题和一些企业交换了看法。办公室负责就业的老师们也在现场与参会的公司代表一一交流,以期更好地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同时根据各个行业、公司、岗位的不同,向用人单位推荐适合的学生,期望向用人单位输送更多匹配的人才。通过本次招聘会,老师们也向用人单位了解了学生在企业的工作表现,收集了企业对于学生的评价,这样对于之后的就业辅导更加有针对性,也为学生培养方案的改革提供了依据。

交流过程中,安泰学生广阔的视野和扎实的学识得到了参会企业的高度评价,企业纷纷表示将与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持续为安泰学生提供更多机会并助力安泰学生的职业发展。另一方面,同学们也对参会企业的质量十分满意,通过与企业代表的面对面沟通,对于目前求职市场中的自我定位以及职业发展方向也都有了进一步的认知。

本次招聘会邀请到了包括银行、证券、基金、投资、资管、金融咨询、金融信息等58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了近400个全职岗位和部分实习岗位,为我校同学提供了广泛的选择。招聘会的筹备历时一个多月,办公室老师在前期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充分调动资源,有针对性地邀请了一些高质量的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并提前将信息发布给有就业需求的同学们,做到了效果和效率最大化。从现场来看,无论是场地布置,信息宣传还是企业入场,学生排队和现场控制等都做了周密的考虑和安排,保证了本场招聘会得以有条不紊地进行。

本次2018秋季综合招聘会是安泰秋季招聘的重要活动之一,为即将毕业的同学就业提供了支持和保障。安泰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的老师们将以一如既往的热忱和高效的工作整合校企资源,为安泰学子提供更多的职业发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