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2018年安泰师生北京企业行7月11日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11 阅读数:1.2k

为提升安泰学子对国内实业投资公司的了解,并更好的建立学校与实业公司之间的纽带,大力拓展我院学子的就业市场,在北京企业行的第二天,安泰学院师生对江铜投资公司进行了拜访和深入的交流。

7月11日下午,在安泰党委副书记张东红老师,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宋月琴老师,及办公室李春凯老师的带领下,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12名本硕博及MBA同学深入拜访了隶属于亚洲最大的铜业公司江西铜业集团下的投资公司——江铜投资。江铜投资的行政人事高级经理姜执行总裁热情接待了我们。

江铜投资,成立于2012年3月,隶属于江西铜业集团。江西铜业集团是中国有色金属行业特大型集团,目前员工规模逾5万人,是全球最大的铜公司之一。作为集团下的核心投资公司,江铜投资定位于集团的投资业务、并进一步扩大资产规模、提高收益率。

到达江铜投资公司后,首先,姜总带领同学们对公司的空间布局和办公环境进行了参观。随后,大家进入了长桌会议室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

姜总对企业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企业文化、人才发展情况、职业发展路径等进行了细致与深入的介绍,同时姜总希望能够与学校就业办及应届生保持更多的互动与交流,完善人才引入的通道。之后,负责资产管理的梁总对安泰师生的到来再次表示了欢迎,并对资产管理的股权投资等业务进行了介绍,同时梁总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职业发展建议,建议大家要对自己要有清醒的认识,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在选择职业的时候也要对宏观的发展环境有认知和了解。同时,姜总还向我们引荐了中易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的招聘负责人赵总,赵总对中易资管公司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表达了公司在风控、信评、财务、人力、行政等相关方向的人才需求。

经过这次的拜访与分享活动,同学们收获良多,在沟通过程中,大家踊跃的进行了提问与交流,纷纷表示对实业投资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