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2018年安泰师生北京企业行7月10日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11 阅读数:1.2k

为了提升安泰学子对北京企业的了解和认知,配合学校做好人才战略布局,大力拓展我院学子就业市场及我院品牌,安泰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组织优秀的安泰学子进行北京企业行活动。

7月10日早上,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12名本硕博及MBA同学在安泰党委副书记张东红老师,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宋月琴老师和办公室李春凯老师的带领下,拜访了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的顾老师和李博士热情得接待了我们。双方老师就学生的职业发展和培养路径等话题进行了讨论,同学们在李博士的带领下参观了清华大学校园。

下午,师生们拜访了本次北京企业行的首家企业——华夏基金。同学们与华夏基金的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周旭先生以及各业务线的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首先,周旭先生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然后,各业务线的领导就本部门业务的主要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最后在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华夏基金的各位领导耐心解答。交流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晚上,老师们专程邀请了六位在北京工作的校友与同学们交流,每个同学根据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与从事相关行业的学长学姐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长学姐们热情无私的分享加深了同学们对行业的理解。

通过今天的交流,同学们既感受了清华园的历史和文化,也加深了对基金公司的理解和认知,并收获了学长学姐的经验和感悟,收获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