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走进基金销售行业——基玉金服企业开放日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03 阅读数:1.2k

5月3日下午,在安泰职业发展办公室李春凯老师、肖洁老师、赵安娜老师的带领下,二十余名安泰的同学一起参加了上海基玉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开放日活动。

活动伊始,基玉金服的人力资源副总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位于黄浦江畔高大上的办公室。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王翔先生向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创办历程和企业文化。研究部的王总给大家介绍了基玉的产品研究框架,让大家感受到了研究的严谨。安泰的校友、销售部负责人段诚给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基金销售人员的日常工作以及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同学们踊跃提问,和学长交流着求职、就业等多方面的困惑。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愉快地结束了本次参访活动。本次活动拓宽了同学们的职业视野,用更多元的眼光看待就业市场。今后职发团队将积极沟通组织更多参访活动,助力学生的职业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