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首届MBA职业发展训练营开营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1-16 阅读数:1.2k

1月12日下午13:00,安泰首届MBA职业发展寒假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安泰经管学院A407顺利举行。本次训练营由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办,安泰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任赵建敏、副主任王珏、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涛、罗兰贝格合伙人王欣、HR Expert尉佳芸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宋月琴主持。

MBA一直是安泰的品牌项目,2017英国《金融时报》全球MBA排名中安泰MBA项目取得第34位的佳绩,实现“四连扬”,再度代表中国商学院挺进全球50强,领衔本土商学院,,创历史新高。

学院一贯重视MBA学生的职业发展,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针对MBA学生不仅组织职业发展讲座、专题工作坊、企业体验日、职业发展月等系列活动,同时也提供专业的面询与测评服务。

本次职业发展训练营是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针对全日制MBA学生的一次新的尝试。通过前期与学生干部沟通、收集需求,确定训练营主题与内容,到接受报名并筛选,最后确定训练营学员35名。训练营包括开营仪式暨数据分析与应用实践主题课程、学生调研及调研报告汇报会三个部分内容。开营仪式邀请交大校友,罗兰贝格合伙人王欣为大家讲授数据调研与分析课程,并担任调研团指导老师;同时邀请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涛担任调研团指导老师,为调研组报告进行指导。

开营仪式伊始,安泰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为本次训练营致辞。张老师对本次训练营的开展表示积极的认同与支持,对训练营的同学们提出“知行合一”、“勤于思考”、与“大局意识”等三点要求和希望,并祝愿大家在安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其后,张老师、赵老师与王老师分别为训练营课程讲师、调研团指导老师及调研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简单的致辞和聘书颁发之后,交大98届校友、调研团指导老师丁涛为同学们做了个人经验分享。紧接着,为时4个小时的“数据分析与应用实践课程”正式开始。课程结束后,同学们还在现场与嘉宾热烈地沟通与交流。

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希望通过本次训练营,为同学们提供关于MBA就业现状的一线数据,同时也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市场对MBA的实际需求状况,供学生毕业择业与就业时做参考。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调研为同学们建立与MBA校友的联系,拓宽同学们的交流平台。假期虽至,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在假期仍将全力支持调研团学生的需求,为其提供支持与帮助。

在新的学年,安泰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针对MBA学生的全程化职业辅导体系将不断完善,因应就业市场的不断变化。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