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硕士生简历辅导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21 阅读数:1.2k

 

2017年12201830-2000,由安泰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办的如何撰写简历讲座”在徐汇校区新上院S209如期举办。安泰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硕士生实业发展老师李春凯2019届硕士生进行了相关的简历培训。

首先,李春凯强调不同行业对简历有不同的偏好,简历的效果有80%来源于内容,20%来自简历的呈现方式。因此,在简历制作前,首先要确定好简历投递的目标方向,积累足够硬的实力,在这个基础上进行针对性的简历修改。

接下来通过10余个简历案例讲述简历制作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最后,鼓励大家在职业规划还未明确时最好多去尝试,及早的发现自己的方向,在有限的时间里通过不断努力充实自己简历的内容,提升简历的硬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