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感谢有你,一“柒”前行——安泰CDA七周年答谢会暨美世签约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18 阅读数:1.2k

20171217日下午1500-1830,由安泰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和安泰职业生涯发展协会联合主办,美世协办的“安泰CDA七周年答谢会暨美世签约揭牌仪式”在安泰B200如期举办。本次会议邀请到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老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198712131班校友陆强学长,美世人力咨询业务部中国区总经理Monica Wu,美世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Peggy Wang及同事、安泰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任赵建敏老师、安泰校友与公共关系办公室主任黄淑绢老师、安泰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宋月琴老师及其同事参会,另外,CDA往届校友和CDA现任成员也来到现场,总计上百位参会人员一同见证了这场盛会。

本次答谢会旨在回顾安泰职业生涯发展协会七年历程,答谢为CDA的发展作出贡献的各位校友,举行与合作企业——美世签约揭牌仪式。

首先,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老师进行致辞。张东红老师对美世为CDA的发展注入的新动力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对往届CDA成员在忙碌的工作中拨冗返校交流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张老师表示,学院的职业生涯发展工作是安泰学子在成功道路上必不可少的一环,协会推出的各项活动在学院职业发展工作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这离不开历届安泰学子的支持和奉献。美世是安泰多年来的就业合作伙伴,这次能够与美世深化合作,一定会给协会的发展带来新的亮点。

之后,美世人力咨询业务部总经理Monica Wu代表美世致辞。Monica表示,美世能够与交大安泰签约,并且加强双方在未来的交流,是一件强强联手,合作共赢的事情,希望美世的加入可以为交大学子提供一个更高的起点,也欢迎同学们到美世实习,加入美世。美世将尽全力支持学院和安泰学子的发展。

接下来,美世与CDA的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备忘录并且举行揭牌仪式,安泰职业生涯发展协会正式更名为安泰美世职业生涯发展协会。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198712131班校友陆强学长极大地促进了此次安泰CDA与美世的合作。

成功签约以后,CDA现任会长张宇初同学进行协会七周年工作汇报。张宇初会长介绍了协会的组织架构,详细说明了协会三个部门的工作进展和工作展望。之后,会长谈及自己在协会一年多的感受,并且对协会未来在“需求、团队、品牌”这三个方面提出了展望。会长表示,美世的加入将给CDA带来新理念、新经验,会给协会带来一个新的面貌。

在短暂的活动合影和茶歇以后,活动进入到CDA校友颁奖和互动环节。

CDA的发展与成长离不开每一届协会成员的心血和努力,为了感谢协会的往届成员所做的贡献,我们为推动协会发展的历届成员颁发了杰出贡献奖、开拓创新奖、最佳奉献奖、最佳敬业奖四个奖项。张东红副书记,安泰校友陆强学长,美世嘉宾Maggie,美世嘉宾Julius,黄淑绢老师,赵建敏老师为获奖嘉宾颁奖。

颁奖以后,CDA代表进行了发言。2011级协会成员段诚学长回顾了自己在协会中的收获和成长,对于职业规划给出了自己的理解和建议,鼓励学弟学妹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2014级协会成员高绪楠学姐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离不开CDA的支持,她觉得协会是集结了很多优秀的安泰学子的优秀组织,所有的协会成员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祝福协会能够越走越好。2015级协会成员方佳利学姐表达了自己对协会的感恩之心,提及了自己迷茫时受到协会鼓励的一段经历,告诉学弟学妹们多多珍惜安静踏实的校园时光,为以后的工作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在往届CDA成员代表发言以后,协会的现任成员带来歌曲《如果我们不曾相遇》。随后,分组游戏环节进一步拉近了校友们的距离。游戏环节以后,在校同学和历届校友在自助晚餐宴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咨询,气氛热烈,同学们久久不肯散去。

大会结束后,张东红副书记、赵建敏老师、宋月琴老师与安泰校友陆强学长、美世嘉宾MonicaMaggieJuliusPeggy进行了深入会谈,交流了对于学生的培养理念,并且就下一步合作方向进行了磋商。

至此,安泰CDA七周年答谢会暨美世签约揭牌仪式圆满结束。我们再一次感谢在CDA发展路上为我们提供帮助的学院领导、安泰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所有老师、协会历届校友和现任成员,CDA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你们的支持;也感谢美世咨询为CDA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可能,为安泰学子提供更大的平台和更好的机会;感谢安泰校友与公共关系办公室及安泰校友陆强学长对本次合作的支持和促进;最后也感谢各位同学们对我们协会工作的关注和认可。砥砺七年,蓄力前行,未来,安泰美世职业生涯发展协会将以更专业的面貌和更敬业的态度,为安泰学子提供对未来职业发展更有意义和影响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