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MBA首期职业发展月启动,首场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03 阅读数:1.2k

11月1日晚18:00,安泰2017级MBA首期职业发展月拉开帷幕,首场全英文活动:“Networking Like An MBA”工作坊在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A305顺利举行,该活动由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办,邀请了Allegis集团中国区TEKsystems品牌总经理喻宣及同事担任嘉宾,吸引了包括2017级MBA新生(含留学生)、MBA毕业生及EMBA同学等近50名同学参加,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活动聚焦在“什么是Networking”、“Networking的重要性”及“怎样进行有效的Networking”等主题上,通过主题讲解、小组讨论及现场模拟等生动有趣的形式,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理解Networking,并掌握基本的Networking技巧。其中现场模拟环节将活动气氛推至高潮。

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会后,同学们结合自身需求,与嘉宾在现场做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

一直以来,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高度重视MBA职业辅导。“MBA职业发展月”系列活动在原“职业发展周”基础上结合学生需求、不断完善,2017年首次推出,旨在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载体,引导MBA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了解就业市场的同时,促进学生求职软实力的提升。本次“Networking Like An MBA”工作坊作为“MBA职业发展月”首期活动反响热烈,11月将陆续推出职业发展主题讲座、IMBA企业参访周。目前IMBA企业参访周已开放报名,确定五场企业参访,涉及金融、咨询、实业等不同行业,希望通过带学生走出校园、走进企业,为学生拓展更多职业机会,搭建更全面的职业发展平台。

                                                                           

附企业参访周部分企业报名链接

Ø  泰然集团:http://www.acem.sjtu.edu.cn/sacd/content/cact/32391.html

Ø  特劳特:http://www.acem.sjtu.edu.cn/sacd/content/cact/32370.html

Ø  东方证券资产管理公司:http://www.acem.sjtu.edu.cn/sacd/content/cact/32369.html

Ø  常春藤资本:http://www.acem.sjtu.edu.cn/sacd/content/cact/323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