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MBA专家咨询日:周勇廷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09 阅读数:1.2k

进入MBA学习阶段,同学们又踏入了全新的校园环境,虽然MBA学生都有一定的工作经验,但是对于MBA学习及毕业后的职业规划不免也会产生迷茫,迷茫说明大家正在思考和探索。为了更好地帮助MBA学生进行职业规划,明晰职业定位,助力全日制MBA学生的求职就业,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将不定期开展专家咨询日,邀请校外专家为同学的职业规划给予相应的指导与帮助。校外专家对行业和职场世界了解较为深入,同学们可以以过来人的经验和建议为镜,少走弯路。

 

一次职业咨询或许不能解决你所有的困惑,但一定能引导你站在新的高度去思索和探究,职业发展路径也会在你不断努力的过程中逐渐地明晰。

 

在本期专家咨询日活动中,我们的职业咨询师 周勇廷 先生将为同学们提供一对一的职业咨询。请有需要的同学尽快报名。

 

以下是关于本期咨询老师的介绍,供同学报名时参考,办公室会根据学生报名时问题的描述与咨询师行业背景、擅长领域等的匹配性进行学生筛选。报名成功的同学会于咨询日前三天收到通知,如果没有收到通知则表明该次咨询没有被选中,可报名下次咨询。

 

 

时间:2019年12月18日(周三)下午13:30-16:30

方式:一对一咨询,限额报名3名学生,每位学生45分钟辅导时间

地点:安泰经管学院(另行通知)                

 

嘉宾介绍

周勇廷

金梧国际业务总监/合伙人,拥有多年人力资源服务商工作经验,致力于打造金融行业首屈一指的人力资源服务商,目前带领团队已为百余家本土及国际金融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涵盖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信托,租赁,股权投资,互联网金融等细分领域。

 

报名方式:

请填写申请表格,附上个人简历,将信息发送至hpeng@sjtu.edu.cn,主题注明“申请周勇廷老师专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