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关于2018“亲和宇宙”杯重点高校银龄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1 阅读数:1.2k

【赛事简介】

2018“亲和宇宙”杯重点高校银龄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是在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指导下,由国际公益学院和亲和宇宙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主办,面向重点高校在读学生举办的老龄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目前赛区覆盖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五所985/211高校,涉及养老、地产、保险、金融、互联网、制造业等产业,更有众多涉老企业、资本参与其中。

此次大赛集开放性、开创性、专业性、持续性于一体,集合政府、企业、高校及社会力量,首次以公益力量打造垂直型养老专业人才培养平台,面向全国高校,为有志于养老行业发展的青年人才提供高质量平台,为养老产业注入新生代活力。

【赛事组织】

指导单位: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国际公益学院、亲和宇宙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

赞助单位:汇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学术指导单位: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

【参赛作品多样化】

提交一份与养老产业相关的《商业创意书》,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4种:

养老智能化:能够应用于老年生活的智能设计、产品、APP等;

新型老年用品:更安全、便捷、人性化的老年用品,衣、食、住、行,无所不包;

创新养老产品设计:嵌入式养老机构、居家养老服务、旅居养老… 各种可能适合未来老年人的生活方式;

其他创新产品:只要能让老龄生活更精彩,就不要让规则限制了你的想象。

【赛制赛程】

1、报名及初赛:10月15日-11月25日

提交“报名表”至组会会官方邮箱texunying@qinheyuan.com,截止日期2018年11月25日。

2、校区赛:12月1日-12月10日

在各赛区决赛通过现场评审方式进行。

3、总决赛:总决赛于12月20日在上海举办

决赛评委为行业专家、各公益合作企业高管、特邀专家等。决赛将根据成绩,分别决出冠军1名,亚军1名,卓越奖3名,颁发奖金及获奖证书。

【大赛奖励】

行业大佬亲临指导+创新创业实践平台+高达2万元奖励+天使投资机会

全国总决赛

冠军一组:RMB 20000元+奖杯+证书

亚军一组:RMB 10000元+奖杯+证书

卓越奖三组:RMB 2000元+证书

分赛区决赛

赛区冠军:RMB 3000元+总决赛晋级卡+证书

赛区亚军:人民币2000元+总决赛晋级卡+证书

优秀奖三组:人民币800元+证书

【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秀沿路3101号4楼

联系电话:18959211509

联系人:陈老师

官方邮箱:texunying@qinheyuan.com

官方QQ群:934871710

微信公众号:亲和宇宙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

微信截图_201811011647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