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2018 MBA专场招聘会暨知名猎头公司交流会即将召开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3-23 阅读数:1.2k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致力于培养经管类的专业精英人才,交大学生及校友一直以来都因其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实践能力而受到社会上广泛的赞许。

举办MBA在校学员/MBA校友专场招聘会,旨在为安泰MBA学员/校友搭建一个多样化背景的关系网络平台并拓宽职业发展渠道。截止目前,我们已连续六年成功举办了专场招聘会。2018年我们将继续期待知名及成长型企业与猎头人力资源网络助力安泰学子及校友展翅高飞!

招聘会具体安排:

日期:2018年3月31日(周六)

时间:13:30 -16:3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华山路1954号)新上院N300 室自由空间

主办:上海交大安泰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本次招聘会向所有MBA学生、本硕博学生、历届校友开放,并提供精美茶歇。届时请携带简历,直接参会即可。

目前参会企业一共38家单位,包括:

猎头公司:万宝盛华,遨聚士人才咨询(Allegis Group),英智(Brecruit),金梧国际,嘉驰国际人力资源,临港漕河泾人才,上海时代嘉道,上海外商投资咨询等;

招聘企业:奥克斯融资租赁,GEP咨询,特劳特战略咨询,埃顿集团,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长江养老保险,中青集团,富邦华一银行,和君集团,汇潮支付,家乐福(中国),杰克股份,凯拓合易投资,彬复投资管理,上实融资租赁,天弘基金,维信金科,五星控股集团,宜信卓越财富,印飞信息科技,远东宏信,正略钧策等。

完整名单请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