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2019年大学生君远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08 阅读数:1.2k

一、评选信息

 

奖项

设奖方

金额(年)

年级

评审要求

大学生君远奖

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

3000

本二至硕一

新评本二+跟踪续评(共30人)
本二至硕一每人3000元,硕二至博一每人4000元,博二至博四每人6000元。
1.思想品德优良,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集体;
2.学习勤奋, 积极向上,学积分或GPA列专业前30%;
3.有创新精神和科研能力;
4.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志愿者和社会实践活动;
5.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在中学获“优秀学生君远奖”被中学推荐为大学跟踪奖励的学生,其次是中学获“优秀学生君远奖”的学生,再次是设奖中学毕业的学生。
6.本科一年级新生不予参评。
中学、大学期间获君远奖的请附证明材料(证书复印件)

4000

硕二至博一

6000

博二至博四

 

二、时间节点及要求

有意申请的同学,请联系本年级思政老师递交材料,电子、纸质材料接收截止时间,10月11日上午11:00

三、 提交材料要求

 所有材料都将提供给设奖单位进行审核,请认真、准确填写,不得随意涂改,尤其是奖项名称和申请书称谓;汇总表需要按照要求准确、详细填写。


纸质版材料:
1)新评/续评申请表,请填写通用申请表;申请表需亲笔签名,日期需要手写

2)成绩单加盖院系公章;
3)获奖证书复印件、论文发表情况等证明材料(如有请提供);
4奖项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


电子版材料:
1)新评/续评申请表;

(2)奖项的通用汇总表,请在备注栏中备注推荐同学的高中名称;

3)奖项要求提交的其他电子版材料;

续评名单详见附件3针对有续评资格且本年度符合续评规范的同学,请提交续评所需材料,选择不续评的同学,请提交取消续评说明。

 

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 

1、获得续评资格的学生不得申请其他专项奖学金;
2、对于已申请差额奖学金的学生,确定未获评前不得申请其他专项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