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2018-2019学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2 阅读数:1.2k


一、奖励标准与申请条件

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5000元,申请的学生必须为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本科生,且已通过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列入上海交通大学经济困难生数据库中。我院推荐名额为16个。

同一学年内,学生不能同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和上海市奖学金(只能获得其一)。

具体申请条件为: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 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 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 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

5、 申请国家助学贷款者优先;

6、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上一学年内无不及格课程(具体课程请各学院参照评选奖学金的课程要求)

  

二、材料要求

本人提出申请,按要求提交附件1.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2018-2019学年普通高等学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请严格按照填写模板范例和要求填写。

    电子材料:附件1.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2018-2019学年普通高等学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材料命名:文件名称+姓名学号,邮件主题: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姓名学号。

    电子材料请提交至以下邮箱:

本科二年级:ammy_apple@126.com

本科三年级:ihao@sjtu.edu.cn   

本科四年级:zly_0818@163.com

    所有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9月18日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