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关于举办2018年“感恩于心,反哺于行”上海交通大学资助育人摄影、绘画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30 阅读数:1.2k

    感恩教育是高校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感恩反哺教育,精心培育校园“感恩反哺文化”,引导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学生孝敬父母,尊敬师长,感激他人,回报社会的感恩反哺意识,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努力回报社会。上海交通大学将举办2018年“感恩于心,反哺于行”摄影、绘画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摄影、绘画主题

    感恩于心,反哺于行——反映大学生在懂得感恩(党恩,国恩,帮扶恩,救助恩,父母恩,师长恩,同学恩等)的基础上,立志在日常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反哺社会、报答他人的生活百态。

二、参赛对象

    上海交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个人或团队形式均可。

三、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分摄影类和绘画类;

2.各类参赛作品要求切合主题,必须是原创作品;

3.设计新颖,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感染力;

4.绘画作品可以是单幅的,也可以是连环画;

5.绘画作品可以是彩色的,也可以是单色的;

6.参赛摄影作品要求不小于1M,格式为jpg;绘画作品必须是纸质绘制的作品尺寸A3纸(即297mm×420mm)。

四、作品评奖

    学校将组织评审对摄影类和绘画类参赛作品进行分组校级初审,并将符合作品要求且创作情况良好的作品提交至上海市主办方——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进行最终评审。

    通过校级初审的作品,学校将为其所属参赛团队发放实物奖品作为校级奖励。

    上海市终审获奖作品,上海市将为其所属参赛团队颁发证书,并在各高校进行公开展览。

五、作品提交

1.请参赛同学将纸质版报名表打印、填写完毕后,连同作品一同提交至学生服务中心200号,进门右手边咨询台;

2.摄影类参赛同学需提交电子版摄影作品、纸质版报名表,并将电子版摄影作品以“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命名;绘画类参赛同学需提交纸质版绘画作品、纸质版报名表,并在绘画作品背面用铅笔注明作者姓名与作品名称;

3、电子版材料提交直接发送至邮箱:xssw_sjtu@163.com

3.作品及报名表提交的时间为:即日起至20181111日所有工作日的8:3017:30

4.所有递交的作品不再退还,请自留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