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关于评选2018年蒋震研究生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21 阅读数:1.2k


一、学校总名额及奖励金额

新评:硕士一年级10名,奖励金额10000元/人。

续评:硕士一年级10名,详见附件2018年度续评名单(要求成绩达标,如未达标取消续评且不补评)

二、新评名额分配

安泰经管学院推荐名额:硕一4人,MBA4人

新评1:2差额推荐。

三、新评要求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勤奋学习,成绩优秀,有创新精神;

3、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

4、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工艺活动,能承担社会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注意:所有获奖学生于获奖后一年内抽出两星期(可分期累积)去贫困的山区参与扶贫活动,活动结束后提交参与活动的感想报告。

四、时间节点及要求

有意申请的同学,请联系本年级思政老师递交材料,电子、纸质材料接收截止时间,10月15日下午17:00

五、 提交材料要求

(一)电子版材料

        1、将蒋震研究生奖学金新评汇总表、续评汇总表、蒋震奖学金提名总表(新评、续评)、通用汇总表,请将以上命名为“学生+姓名+蒋震研究生奖学金推荐汇总表”。

        2、蒋震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请将表格命名为:“学号+学生姓名+蒋震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

        (二)纸质版材料

学生申请表(除签名、日期外请统一按照样表打印),学生申请书,续评总结(贫困山区扶贫活动的感想总结),成绩单及排名证明,研究生需提交参评科研成果清单。


注意!该奖项不得与其他专项奖学金兼得(获得续评同学不得申请其他专项奖学金)。请提交申请同学审慎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