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关于评选2018年上海交通大学“朗基-交大全球英才奖学金”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24 阅读数:1.2k


为进一步推进培养选送优秀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工作,鼓励交大学子参与全球治理,培养和储备国际组织人才,现开展2018年上海交通大学“朗基-交大全球英才奖学金”评选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上海交通大学全日制在读学生

二、奖励内容与额度

奖励10名学生参与全球治理活动、国际性科创活动、学习相关语言等(其中密西根学院学生不少于1/3),每人奖励人民币5000元。

三、申请程序

(一)  申请材料提交

(1) 奖学金申请表格;

(2) 申请书(中英文各一份,详述个人学习情况、获奖情况、相关事迹);

(3) 相关证明材料。

申请学生在5月31日前将所有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邮箱jinweiming@sjtu.edu.cn,并将纸质版送交闵行校区铁生馆302室金韦明老师处。

(二)  学校评审

      由校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汇总申报材料,密西根学院与校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协同组织学生面试答辩,经公示确定最终获奖学生名单。

四、其他说明

学校将会为获奖学生提供参与全球治理的多种机会,及时提供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的招聘信息,给予一定的辅导,并积极推荐国际组织实习机会。

学校联系人:金韦明、吴晓淳

咨询电话:021-54745904-770、18001904901


附:成都朗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专注产品本身,以品质赢得市场口碑,秉持“朗照万家,基业长青”的企业愿景,以精工匠心的态度雕琢作品,完成了从项目摸索到产品化路线,从自身发展到联合开发的多元发展模式。未来的朗基地产,遵循全速突破,多面出击的理念,布局全域成都,面向全国,力图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