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2017-2018学年优衣库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4-08 阅读数:1.2k

2017-2018学年优衣库奖学金开始评审,每人每年奖励人民币5000元,用于奖励人文社科类,计算机科学,物流专业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奖同学还有机会赴日本访问。学校将组织评审,选出12名同学,并推荐这12名同学参加面试,最终获奖学生为4名,于517日(周四)在优衣库总部进行面试。

 

遴选条件:

1.热爱祖国、思想政治素质高,遵纪守法,自强不信,品学兼优,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2.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活动,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有志成为未来国际化经营者。

3.有正式学籍,具有国际化视角,在计算机科学、物流和人文社会科学领域有志成为全球化的专业人才。学习成绩在本年级排名前30%本科二年级学生。

4.20188月至20196月期间,保证参与优衣库奖学金项目要求参与的各项交流活动。
 

注意事项:
1.
奖学金提交截止时间为411日(周三)中午11点前,递交电子纸质材料至年级思政老师处。

2.关于评审材料的具体要求:所有材料都将提供给设奖单位进行审核,请认真、准确填写,不得随意涂改,尤其是奖项名称和申请书称谓;汇总表需要按照要求准确、详细填写。申请表和汇总表格式请严格按照模板提示填写。

3. 原则上获得该项奖学金的同学不得申请2018年秋季奖学金。

 

材料要求:

1、纸质版材料:
   
1)专用申请表,申请表需亲笔签名,日期需要手写,照片不可打印,要粘贴在指定位置;电子版申请表请附上自己的电子版照片
   
2)申请书,称谓尊敬的日本迅销集团,格式和内容要求见模板和奖项要求;
   
3)成绩单,加盖院系公章;
   
4)获奖证书复印件、论文发表情况等证明材料(如有填写请提供),加盖院系公章;
   
5)奖项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
  

2、电子版材料:
   
1)通用汇总表、申请表、申请书;
   
2)奖项要求提交的其他电子版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