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海通资管2021年校园招聘

时间:2020年11月18日(周三) 晚上 18:30

地点:



海通资管2021年校园招聘


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资产管理”)是在原海通证券客户资产管理部基础上组建起来的、由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额出资的子公司,于2012年7月开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2亿元,是目前国内注册资本金最大的券商系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海通资产管理经营范围为证券资产管理业务,包括:定向业务、集合业务、专项业务、QDII业务和创新业务。公司1998年开启资产管理业务,2008年获得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从事境外证券投资管理业务资格,2012年海通证券全额出资成立资管子公司“海通资管”经营资产管理业务,2013年旗下“赢财升鑫”系列产品陆续成立,2015年成功发行首只券商资管公司次级债,融资规模10亿元,2017年公司资产管理规模突破9000亿元,2018年股权投资纾困落地券商资管第一单,为民企发展助力,2019年公司主动管理业务持续发力,荣获“金牛资产管理团队”等七项金牛奖。


经营理念 



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秉承“为客户创造财富,为员工赢得尊重,为股东赚取利润”的经营理念,一直以“稳健进取,专业敬业,诚信尽责”作为开展业务的基本准则,逐步形成了鲜明的投资风格、科学的投资管理模式、完备的风险控制能力以及高效的客户服务体系。 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以市场需求引导产品研发,以研究驱动价值创造,以良好的投资表现回报客户,更好地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实现客户利益、员工利益和股东利益的共赢发展,矢志成为国内一流、受人尊敬的资产管理公司。



近期获奖 



2020年8月31日,中证金牛主办的2019年度“金牛理财产品”评选中,公司旗下两只债券型产品海通月月财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海通年年升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荣获“三年期金牛券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公司旗下一款FOF型小集合理财产品荣获“二年期金牛券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2020年8月4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20中国财富管理机构君鼎奖”评选中,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荣获“2020中国资产管理券商君鼎奖”,海通资管固定收益团队荣获“2020中国固收类投资团队君鼎奖”,海通资管—雪球增利系列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荣获“2020十大创新资管、基金、OTC产品君鼎奖”。

2020年1月,在 “2019中国资产管理领军人物评选”活动中,李井伟先生荣获中国资管2019领军人物“卓越奖”及“最具创新精神奖”。

2019年12月21日,由东方财富、天天基金主办的年度行业品牌榜单“2019东方财富风云榜”中,海通资管固定收益团队管理的产品“海通季季红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荣膺“最具创新力券商资管产品”奖。

2019年11月22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2019中国证券业金牛奖”中,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荣膺“2019金牛资产管理团队”奖。

2019年11月9日,由中国证券报•金牛理财举办2018年度“金牛理财产品”中,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荣膺“2018年度金牛券商集合资产管理人”称号,旗下五只产品海通现金赢家、海通月月升、海通半年升睿丰3期及旗下两款小集合理财产品同时获选“2018年度金牛券商集合资管计划”。

2019年9月,由中国基金报主办的2019中国最佳券商资管英华奖评选中,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荣膺“中国最佳固收类券商资管”奖。

2018年中国证券报主办的“金牛理财产品”系列评选中,公司荣获“2017年度金牛券商集合资产管理人”称号,“海通新兴成长”和“海通月月赢”荣获“2017年度金牛券商集合资管计划”称号。

2018年“中国财富管理机构君鼎奖”评奖中,海通资管固收团队荣获 “中国固收类投资团队君鼎奖”称号。



招聘工作安排 


招聘对象


2021届全日制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1

量化研究员助理

2

基金研究助理

3

行业研究助理

4

信用研究员

5

产品经理

6

渠道经理

7

债券交易员

8

软件开发工程师助理

9

合规经理助理

10

风控经理助理

11

人事经理助理


应聘指引


应聘流程:

网申→宣讲→测评→面试→offer发放→入职

官方网站:

http://www.htsamc.com/main/index.shtml



宣讲会 



时间:11月18日18:30

地点:交大徐汇校区(具体教室号报名后短信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