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生涯发展:软实力——职场启航

时间:2020年4月20日(周一) 晚上 18:30

地点:线上平台(另行通知)

生涯发展:软实力培养——职场启航

日期:2020年04月20日

时间:18:30-20:30

地点:线上ZOOM会议室(听课密码另行通知)

针对对象:《生涯发展》课程为专业实践课,是每位安泰学院本科学生的必修课程,本次课程针对2016级、2017级学生开放,计入软实力模块课时,请未修满该模块的同学务必参加。

 

备注:

1、 此课程为职慧公益课堂系列课程

2、 虽为在线课程,学生必须全程打开视频、互动练习时可打开音频;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参与课程。报名即作出遵守该听课规则的承诺

3、 本次课程开放名额100人,报名后不得随意取消。

 

嘉宾介绍:

梁旻 博士

n   专业培训师,企业管理咨询师

n  “职慧”公益项目核心发起人

n  曾任慧点科技公司研发中心总监,苏州新协力工业控制中心总经理,爱立信中国有限公司硬件设计经理,微软中国有限公司资深项目经理

n  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学士、博士,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化学工程系博士后

 

关于职慧:

职慧 Career Intelligence,全称“北京职慧公益创业发展中心”,是北京市民政局注册的非营利社会服务机构。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通过专业的生涯发展与职业素养课程、教练式导师辅导等,培养“做自己、有力量、敢担当”的中国青年,助力每个青年都活出生命价值。职慧讲师与导师均为来自企业的志愿者,秉持着“Live to Give 给予,是一种生活方式”的理念全志愿服务大中学生。

 

课程目标.:       

进入职场,你准备好了吗?如何做出对的行为,从迈入职场的第一步开始,就为未来持续的职业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课程的核心理念通过CAREER来贯穿。首先带领学员了解从校园到职场发生了哪些变化,评估自己在校园中积蓄的能力,进而通过有意识地培养主动行动的习惯,学习为他人和团队带去价值,为自己的成长创造良好的形势;职业的成长需要耐心

等待,机会只垂青有准备的人,而踏实敬业追求卓越则是开启机会之门的钥匙;最后让职场新人懂得不要为了完成任务而工作,做出结果才是王道。

 

课程成果

n  了解从校园到职场有哪些变化

n  反思并学习如何积极行动

n  愿意为他人和团队带去价值

n  明白踏实敬业才能与众不同

n  为自己设立更高标准以追求卓越                            

n  承诺做出结果、不找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