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2019年职业发展论坛:固定收益市场介绍及行业岗位选择

时间:2019年12月30日(周一) 晚上 18:30

地点:

2019年职业发展论坛

固定收益市场介绍及行业岗位选择

固定收益市场近年来已经成为我院同学就业的主要方向,为了帮助大家更深入地理解固定收益市场,理性地做出职业选择,特别邀请资深专家为大家解读。

本次讲座需要报名,有意向的同学请抓紧报名,报满即止。


演讲题目:

固定收益市场介绍及行业岗位选择

演讲嘉宾:

周载祜 国信证券固定收益第二事业部 总裁

时间:

12月30日(周一),18:30-20:30

地点: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交大徐汇校区),具体教室报名后告知


嘉宾介绍 


周载祜

■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中国证券业协会固定收益专业委员会会员,22年债券发行、销售、投资、交易、理财工作从业经历,曾在国泰君安证券、闽发证券、华西证券、东海证券工作,现任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另从事过证券公司股权投资工作,曾任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东海证券创新产品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东海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其重视创新和协同管理,强调差异化经营,实现了业内独具一格的固定收益业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