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第25期职业导航第十组导师咨询辅导日

时间:2019年12月28日(周六) 上午 09:30

地点:

为帮助学生进行职业规划,明晰职业定位,助力学生的求职就业,职业导航秘书处将不定期组织导师们咨询日活动,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本期咨询日将以团体辅导的形式开展,我们邀请职业导航专家们为同学的职业规划给予相应的指导与帮助。职业导师对行业和职场世界了解较为深入,同学们可以以过来人的经验和建议为镜,少走弯路。本期开放20个学生名额,职业导师们将对学生提问,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和行业发展等话题做交流和分享。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具体议程如下:

时间:2019年12月28日(周日)上午09:30-11:30

方式:团体咨询,限额报名20名学生,第25期职业导航第十组学生优先。

地点:安泰经管学院(另行通知)

第十组导师介绍:

  1. 江俊德:中国台湾省,毕业于美国伊利诺州立大学,人力资源与组织发展专业。目前任光集团APP纸业公司担任中国区人力资源运营GM。江先生在过去的25年中担任过跨国公司,合资企业,国有控股公司和民营企业等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在美国,墨西哥,新加坡,日本,韩国等亚洲,美洲地区都有过工作经历。在加入APP之前,江先生还曾经担任上海微创医疗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协助微创在美国收购美国第四大人工关节公司Wright Medical,并在美国孟菲斯当地生活工作三年,多次协助中美企业文化整合与组织的重整。江先生曾担任多个跨国企业,包括德尔福汽车系统,通用汽车,亚什兰化工,麦当劳等。江先生同时在国资委的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多次授课,为国企的全球化进程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2. 宋海英:曾任潍坊科技报社社长兼总编,科技日报驻山东记者站 、办事处站长兼主任,期间诸多大型的报道和活动在全国引起很大的反响,其中《渤海湾在哭泣》的系列报道引起环保部的高度重视,在山东开始了渤海湾污染的大治理......。2003年宋海英女士担任了全国产品与服务统一代码上海管理中心 主任、 上海产品与服务统一代码管理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参与了中国产品与服务统一代码NBC强制性标准的推行和物联网基础编码工作的实施和推进。2009年创业成立英都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期间与澳大利亚、日本、台湾建立合作关系和贸易往来,在澳大利亚成立澳中贸易集团。宋海英女士一直坚持学习提高自己,曾在北京大学做访问学者,北京大学研究生学习,上海交通大学EMBA学习。

  3. 杨龙:上海脉睿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理格人才和HRLab创始人,上海交大安泰EMBA人才协会理事长。作为连续创业者,杨龙先生自06年创业以来,先后涉足的领域有猎头招聘,HR创新咨询,全渠道营销解决方案,人工智能等领域。在创业前,先后服务于西门子(Siemens),通用电气(GE)和伊莱克斯(Electrolux)等跨国企业,担任产品线管理和市场等管理岗位,擅长产品生命周期管理,数字化转型,组织变革及创新领导力等领域。此外,杨龙先生长期担任知名商学院MBA面试官和职业导师,辅导过逾千名白领职业转型。

报名方式:

请填写申请表格,附上个人简历,将信息发送至lntang.16@sjtu.edu.cn,主题注明“申请职业导航第十组职业导航专家咨询”。

      办公室会根据学生报名时问题的描述与咨询师行业背景、擅长领域等的匹配性进行学生筛选。报名成功的同学会于咨询日前三天收到通知,如果没有收到通知则表明该次咨询没有被选中,可报名下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