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职业导航—行业思享汇:咨询行业分享及职业发展规划

时间:2019年12月9日(周一) 晚上 18:30

地点:报名后通知

图片.png


嘉宾背景:顾放勤先生毕业于东南大学计算机系,南京大学会计学系,上海交大安泰EMBA。第24期安泰职业导航导师。曾任中国石化计算机程序,北大方正印艺系统销售经理,CREO(加)中国区渠道发展经理,SCREEN(日)市场总监,AGFA(德/比)上海公司总经理,现任仲其道咨询总经理。从程序员,销售经理,市场总监,再到自主创业,职业生涯横跨国企、外企、私企,而且在这些领域都达到了相当的高度。同时顾导师咨询行业从业多年,对该行业又有较为深入的研究,想结合自身多年从业经验和安泰学子分享如何更好规划职业发展,咨询行业特点,趋势以及未来对人才需求等话题。

  主要内容:目前我们收集了学生较为关心的话题,希望嘉宾对以下等内容做具体分享:咨询公司众多且良莠不齐,对于想进入咨询行业的学生如何选择?对于MBA学生,具备一定的工作经验,如何跳出已被定型的职场人生?什么源动力能够激励自我转型?如何适应各种企业文化?未来企业和人才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活动现场采用提问和互动形式,希望报名的同学准备好想要和嘉宾探讨的话题。名额有限,报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