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MBA职发训练营:一天成为管理者(沉浸式体验学习)

时间:2019年7月20日(周六) 下午 14:00

地点:

一天成为管理者(沉浸式体验学习)


课程背景

市面上,有关领导力和管理技巧提升的培训很多,但大多听听很热闹,回去后如何做不知道。书籍也很多,但每一种理论和方法都有其必备的前提,每个企业现状不同,如何落地,也是个难题。 一个企业,当战略方向明确、商业模式也已经清晰之后,最重要的课题就是如何驱动全体员工朝着统一的目标,同心同德、同愿同行。并且,在其中能主动积极、高度专业、职业化的创造价值、体现业绩。

于是,我们说干部是关键,也就是说,带领团队的管理者们是最最重要的关键要素。

管理,管理,管人理事。如何高效的打造凝聚人心的团队,如何专业的提升组织效能,最终以目标任务的达成作为团队建设和创造价值的终极管理目的,是每一个管理者,或者说未来的管理者必须要具备的能力。 时间紧迫、任务倒逼,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有没有一种方法,能够在一天之间就能令到我们感同身受、强烈体验、充分参与、豁然开朗,哦,原来管理是这么回事?有没有一种形式,能够让我们从理论到实践,在成人接受新知识、新技能的特点下,一天之间完成从懵懵懂懂到了然于胸的飞跃,进而达到项目管理(含人和事)进阶的程度呢?

课程收益

仅仅1天,让你充分了解和体验,什么是领导力?如何做管理?

各种工具和方法论,均来自和变型于“美世、DDI、盖洛普”等顶级咨询机构。

在游戏、活动中掌握和运用,接地气、能落地,回去后能提升工作效果。

能进一步发现和挖掘自身优势和潜能,做好职业和人生的定位。


课程大纲

一、管理的起源和管理者的使命

     管理的定义

     管理的本质

二、管理者的角色定位和实践中容易犯的角色错误

     作为上司的角色

     作为下属的角色

     作为同事的角色

     如何准确定位自己的角色

三、要事第一

     价值的概念

     管理的矩阵

     如何运用80/20原则管理要事

四、目标管理与PDCA

     如何做目标分解、支撑措施和行动计划

     案例分析和演练

     如何加强目标计划的执行力度

     如何建立组织能力,不断优化和改善工作成果


讲师介绍 | Alex Wei

•     上海财经大学 EMBA

•     华东政法大学 经济法本科

•     曾任绿地控股-云峰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

•     曾任辛迪思医疗器械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

•     曾任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人力资源经理

Alex先生拥有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EMBA学历,近二十年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曾经担任过多家世界500强和上市性质的欧美企业、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的人力资源高级管理职务,主导并参与实施过与美世咨询、DDI、盖洛普、翰威特、合益咨询等机构合作的人力资源项目,对企业高管招聘、素质模型的建立和应用、绩效管理体系、薪酬福利体系、员工发展体系、干部管理、人才梯队建设、校园招聘、管理培训生招募和培育、企业大学运营、三支柱体系搭建及人力资源集团管控等有着丰富的经验。

他一直为国内领先的管理杂志《哈弗商业评论》、《世界经理人》等撰写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案例和文章,并获得过《蓝狮子经理人》“2013年度中国职业经理100人”及上海市人民政府颁发的“上海市促进就业先进工作者”荣誉。

他曾受聘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华东理工大学MBA中心导师,并多次受邀参加过上海交大安泰管理学院、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等管理论坛,分享其在员工招聘、企业培训、员工职业生涯发展、战略绩效管理等方面的实践。

Alex也曾作为嘉宾,参加过上海市电视台《第一财经》品牌栏目《头脑风暴》的座谈和拍摄。

授课风格

擅长沉浸式地体验式学习设计,帮助学员在游戏、活动中掌握和运用关键的知识及技能,接地气、能落地,回去后能提升工作效果;专业的指导和点评能力,一针见血地指出问题所在,让学员如同照镜子一样看到自己在社会环境和工作团队中的真实状态;多年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能够帮助学员进一步发现和挖掘自身优势和潜能,做好职业和人生的定位。

擅长课程

•     一天成为管理者(沉浸式体验学习)

•     战略人力资源管理系列课程

擅长咨询项目

•     人力资源指标设计与运营项目

•     人力资源与业务战略结合项目

•     人才发展与管理项目

•     人才盘点与评估项目

•     校园招聘测评选拔系统搭建项目

•     薪酬设计与规划项目

•     胜任能力模型建立与评估项目等

服务客户

光明乳业、强生医疗、绿地控股、蓝光地产、中南集团、润和软件、巴比电商、美的集团、华谊股份、蒂森克虏伯电梯等~


时间:7月20日(14:00~20:00)

地点:徐汇校区,具体教室报名后通知

全日制MBA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