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24期职业导航-企业访:上海纳尔数码喷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9年3月29日(周五) 下午 12:30

地点:徐汇校区发车

活动主要内容:

14:00-14:30 公司参观

14:30-16:00  座谈会内容涉及如下(公司介绍/热点话题/Q&A)

 -公司和行业介绍

 -在当今严峻的贸易形式下,纳尔是如何在国际市场中占领一席之地

   a, 国际贸易环境现状

   b, 纳尔在国际市场是取得的成绩

   c, 纳尔如何在国际市场中占领一席之地   

 -如何做好传统行业的职业规划

   a, 传统行业如何在夹缝中求生存

   b, 在传统行业求职需具备哪些素质

   c, 传统行业从业者如何做好职业规划

 -Q&A

 blob.png

关于公司介绍:

上海纳尔数码喷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底,历经10余年发展,纳尔股份已成长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数码喷印材料行业龙头企业,为全球90多个国家及地区客户提供品质稳定、易用环保的产品及专业化服务,并于2016年底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码:002825)。2018年纳尔股份在大环境不佳的情况下,实现营业收入及净利润的双增长。

    公司产品涵盖背胶、涂层喷印材料等十一个系列,广泛应用于数码喷绘打印、装饰美饰、户内外广告装饰等领域。公司拥有“英飞莱斯”、“纳尔”、“百纳”系列品牌,涵盖高中档及经济级产品,满足不同层次的市场需求。

作为上海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纳尔拥有一支专业结构合理、行业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结合行业新技术、新应用,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纳尔还与华东理工大学等211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纳尔作为第一起草单位制定“车身喷绘贴膜”等2项行业标准,先后荣获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上海专利试点单位、上海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上海科技进步奖等荣誉,公司产品获得“国家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纳尔”品牌也连续被评为“上海名牌”、“上海市著名商标”。

    随着上海、南通3个现代化制造和物流基地的全面建成,纳尔已打造成完整的背胶涂布产业链,实现从PVC压延膜、离型纸等原料到背胶成品的全系列制造,位居行业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