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24期职业导航—行业思享汇:PDP性格分析——认知自我分享论坛

时间:2019年3月15日(周五) 下午 14:20

地点:徐汇校区(待定)

分享嘉宾:刘华导师

安泰经管学院24期职业导航导师

中电华元核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总监   

    从事人力资源管理20余年,先后在国企上市公司,世界500强外企和大型央企工作过,熟悉企业人力资源体系建立,擅长人力资源规划、岗位配置、管理沟通、职业生涯、领导力培训、EAP应用等,对企业的人力资源有深入实践和应用。愿意以自己的20多年的职场经验帮助同学们进行职业规划,针对他们的职业发展问题解疑答惑。

 中电华元核电工程及技术有限公司

中电华元核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国电投集团首家专业从事核电站检修维护的公司,是由国家核电和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的外(港)资企业。主要经营范围:核电站核岛、常规岛及其他设备的调试、维护、检验、检测、检修监理及换料检维修;核电站辅助设备运行及维修;提供核电站相关技术支持和咨询业务;核电领域工程总承包(EPC);核电站其他辅助业务。

PDP性格分析

PDP是一个用来衡量个人的行为特质、活力、动能、压力、精力及能量变动情况的系统。PDP根据人的天生特质,将人群分为五种类型,包括:支配型、外向型、耐心型、精确型、整合型;为了将这五种类型的个性特质形象化,根据其各自的特点,这五类人群又分别被称为“老虎”、“孔雀”、“考拉”、“猫头鹰”、“变色龙”。PDP是一个进行人才管理的专业系统,能够帮助人们认识与管理自己,帮助组织做到“人尽其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