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24期职业导航-企业访:携程旅行网总部参观

时间:2019年3月13日(周三) 下午 13:00

地点:携程旅游网总部(上海)

人数:限额40人


1400-1445  携程公司参观

1445-1515  携程公司介绍

1515-1530  携程金融对岗位人才的要求

1530-1600  Q&A环节

携程旅行网创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员工超过30000人,目前公司已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南京、厦门、重庆、青岛、武汉、三亚、南通等95个境内城市,新加坡、首尔、香港等22个境外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在中国南通、韩国首尔、日本东京和苏格兰爱丁堡设立服务联络中心。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成功整合了高科技产业与传统旅行业,向超过3亿会员提供集无线应用、酒店预订、机票预订、旅游度假、商旅管理及旅游资讯在内的全方位旅行服务,被誉为互联网和传统旅游无缝结合的典范。凭借稳定的业务发展和优异的盈利能力,CTRIP200312月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目前是GMV第一、市值第二且连续4年被评为中国第一旅游集团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