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MBA企业参访:益海嘉里

时间:2018年12月10日(周一) 下午 14:00

地点:高东路118号1号门

MBA企业参访:益海嘉里

日期: 2018年12月10日(星期一)

时间: 14:00 -15:30

地点: 高东路118号1号门

活动对象:安泰全日制MBA

 

日程:

Ø  益海嘉里集团业务介绍;

Ø  参观小包装油脂科普长廊;

Ø  参观金龙鱼营养健康体验馆及品尝自制产品

 

关于益海嘉里:

益海嘉里集团,是著名爱国华侨郭鹤年先生和他的侄子郭孔丰先生共同执掌的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在祖国大陆投资的一系列农业和粮油加工贸易业的统称。

    关于丰益国际

    丰益国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综合型农业集团,2018年世界500强企业位列第248位。

    丰益国际业务范围包括棕榈种植、油籽压榨、食用油精炼、食糖加工和提炼、消费产品、特种油脂、油脂化工品、棕榈生物柴油和化肥制造,以及面粉、大米加工等。

    关于益海嘉里

    截至目前,益海嘉里在祖国的总投资已超过300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2.5万人,在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成和在建生产基地70多个,生产型实体企业100多家,拥有200个以上的综合加工车间,主要涉足油籽压榨、食用油精炼、特种油脂、油脂化工、玉米深加工、大豆精深加工、水稻循环经济、小麦深加工、食品原辅料、粮油科技研发等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