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生涯发展:国内资产管理行业发展现状与职业规划分享

时间:2018年12月12日(周三) 下午 14:00

地点:闵行校区(另行通知)

生涯发展:国内资产管理行业发展现状与职业规划分享 

日期:2018年12月12日

时间:14:00-16:00

地点:闵行校区(另行通知)

针对对象:《生涯发展》课程为专业实践课,是安泰学院每位本科同学必须要修的课程,本次课程特针对2017级未修过此主题课程的同学,并开放给2016级未修本次课程的同学,请符合要求的2016级同学务必参加。 

主要内容:

1 -  国内资产管理行业现状/发展前瞻及职业发展规划 
2 -  普华永道的国内业务及职业发展轨迹 
3 -  如何让职业规划帮助你在人生长跑中最终胜出? 
4 -  现在需要做什么? 
5 -  问答

嘉宾介绍:

单峰 先生

单峰(Frank Shan)先生是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副主任会计师并担任金融机构服务部审计合伙人,在普华永道中国上海和美国波士顿公司工作超过19年,主要服务于各类金融机构客户,专注于资产管理行业超过17年,主要负责普华永道中部地区的资产管理行业服务。

单先生的主要服务客户为包括国内各类资产管理行业客户。包括各类知名私募股权基金和创投基金,行业排名前列的基金管理公司,全球排名前五的外资资产管理公司以及顶尖另类投资基金的中国区业务、保险公司资产管理公司以及交易所登记公司等。所涉及的服务项目包括法定审计、特殊目的审计、尽职调查、法定验资、内部控制制度审阅和流程咨询、战略和并购咨询、 ISAE3402审计和GIPS认证等,对国内目前金融行业各类公司,特别是资产管理行业各类公司的内部控制体系及会计核算有着深刻的了解。

在任职于普华永道美国波士顿公司2006至2007年间,单先生专门为私募股权基金和共同投资基金提供财务审计、合规性审计和GIPS认证等专业服务。

单先生1999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01年获得中国注册会计师,2005年获得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资格,为CFA协会中国分会会员。 曾担任中国基金业协会GIPS研究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