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2018年职业发展论坛—金融周期与职业发展选择

时间:2018年12月4日(周二) 晚上 18:30

地点:

金融行业作为我院同学就业的主要行业,每年吸引了我院的大量毕业生就业。我们正处在一个重要的历史拐点中,在这样的经济环境下,我们应当怎样抓住机会,适应当前的金融环境。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与金融小伙伴共同举办本次“金融周期与职业发展选择”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我们有幸邀请到行业前辈管清友老师为大家分享,同时会有两位交大校友为大家分享职业发展经验,机会难得,请同学们积极把握机会参加。 

本次讲座需要报名,有意向参加本次讲座的同学请登录:http://www.acem.sjtu.edu.cn/sacd/ -学生用户登录-活动申请—《金融周期与职业发展选择》,在线报名,报满即止。

主题:金融周期与职业发展选择

人:管清友:价值立方首席导师、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

主办机构:安泰经管学院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金融小伙伴

    间:    2018124日(星期二)1830-2030

    点:    交大徐汇校区(具体教室报名后告知)

 

会议流程:

  1. 主持人开场介绍

  2. 主题演讲:金融周期与职业发展选择

  3. 经验分享

  4. Q&A

 

主题演讲嘉宾:管清友

价值立方首席导师、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原民生证券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兼任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高级研究员、工信部工业经济运行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分享嘉宾:李海荣

上海交通大学金融学硕士,目前就职于中国人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从事于类固定收益资产投资,在信托、ABS、债权计划和银行理财投研方面具有一定经验

 

分享嘉宾:邹永胜

法学硕士,“金融小伙伴&价值立方”创始人;曾任职于央企券商投资子公司、券商投资银行部、基金资管机构,曾参与多家企业IPO及上市公司再融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