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职业发展论坛:投资心得交流--“拥抱优质企业,做时间的朋友”

时间:2018年9月7日(周五) 下午 16:16

地点:

时间:2018年9月7日

地点:徐汇校区安泰楼305

主讲人:季文华

演讲题目:《拥抱优质企业,做时间的朋友》

个人简介:

季文华,现任嘉实基金公司基金经理,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CLGO项目。2011-2012兴业证券研究所医药行业分析师;2012-2015,嘉实基金医药行业分析师;2016年3月任嘉实新兴产业基金经理;2016年10月任嘉实优化红利基金经理;2017年11月任嘉实增长基金经理。

2017年起,其管理的嘉实新兴产业基金嘉实优化红利基金获得晨星五星级基金的荣誉。在2018年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其管理的嘉实新兴产业、嘉实优化红利两只基金分别斩获“三年期开放式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和“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两项重量级大奖。

 

建议活动安排:

18:30-19:30  投资心得交流--拥抱优质企业,做时间的朋友

19:30-20:00  投研职业生涯规划建议&问答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