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2018“翼计划”暑期实践行:北京、深圳、武汉

时间:2018年7月4日(周三) 上午 10:00

地点:

2018年安泰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再度重磅推出暑期企业行,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具体安排如下:

一、企业行目的

1.  帮助学生了解北京、深圳、武汉部分行业及企业发展现状,提升学生对行业、企业的了解和认知能力,进而为自己今后的工作定位和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2.  增强校友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充分发挥和实现同根相连,同校共荣的理念与理想。

3.  配合我校做好人才战略布局,鼓励学生走出上海,到真正需要和适合的地方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

4.  更深入了解企业用人特点及服务需求及同学们的就业意向及服务需求。

二、成员组成:

安泰经管学院领导、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安泰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老师、安泰学生。学生人数控制在15名以内,面向安泰全日制学生。根据报名与面试情况最后确定名单。

三、拟定安排:

 

线路目的地团队人数实践预拟时间计划走访企业名称
北京152018-07-09   ~2018-07-13中国兵器、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外汇管理局、华夏基金
武汉112018-07-16   ~2018-07-19 天风证券、长江证券、斗鱼直播、武汉东湖高新管委会以及中国光谷下辖著名企业包括武汉新芯、华星光电、天马微电子等校友企业
深圳152018-07-23   ~2018-07-27深交所、深创投、招商局、腾讯、大成基金

 

四、报名安排

请有意向参加本次企业行的同学请在本页面登录报名,每人可以选择两个意向线路,并上传简历,叙述报名理由

学生事务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老师将根据学生的报名资料确定面试人选,面试通过后,我们会对参与企业行的学生进行分组,并确定组长人选。同时进行礼仪培训、安全培训及相关出行细节告知。

注:北京行报名已结束,其他线路报名6月23日截止。

 

五、企业行费用:

本次活动的主要费用(火车票,住宿)由学校和学院承担,每位参加本次企业行的同学需要交2000元备用金(具体数目根据各线路情况而定),主要用于学校补贴不能覆盖的部分餐费及市内交通费,回程后按实际花费结算,结余部分原数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