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资源

顾锋

  • 系 别:营销系
  • 办公电话:+86 (0)21 52301277
  • 职 称:教授
  • 电子邮箱:fgu@sjtu.edu.cn
教师简介
  • 顾锋,男,1963年6月生,汉族,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教育背景:
    1985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系,理学学士;
    1992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运筹学系,工学硕士;
    2000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管理学博士。

    工作经历: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副系主任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党总支书记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组织部部长



展开
科学研究
  • 长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目前致力于博弈理论、产业组织理论、企业竞争理论等领域的研究,先后主持了品牌整合和业务选择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上海社科规划基金资助课题的研究,承担了张江集团、上汽集团和浦东新区等多项咨询项目,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出版多本教材专著。

展开
主讲课程
  • 承担大量的本科、MBA和博士生教学任务,承担《市场营销学》、《博弈论》等课程教学任务,参与策划并组织了面向全校学生的《创新与创业》课程,工作量饱满,学生评价高,多次获得教学优秀奖,被评为“最受MBA学生欢迎的教师”,指导毕业博士、硕士和本科毕业学生已近百名,毕业学生均有很好的发展。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