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胜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曾任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团委书记、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兼港澳台办主任)、党委办公室主任、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等。

姜建清

中国工商银行原董事长,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金融学兼职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博士。

朱民

复旦大学学士学位,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经济学博士,曾任中国银行副行长;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2011年7月出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副总裁职位,成为史上首位进入IMF高层的华人。

马蔚华

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理事长,招商银行前行长,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

丁文江

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工程院院士。现任轻合金精密成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中国镁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常务理事。曾任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上海市科委副主任、上海市科协副主席。

周林

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学院理学院院长,世界计量经济学会院士,教育部长江学者讲座教授。

潘英丽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导,上海交通大学现代金融研究中心主任;上海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发展战略研究所潘英丽(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工作室首席专家。中华外国经济学研究会理事、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理事、中国国际金融学会理事。

王永东

上海交大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1984届校友,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现任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院长,兼任微软亚太研发集团首席技术官。负责微软在全球、中国及亚太地区的互联网产品与服务的研发,方向主要涵盖微软Office、微软必应(bing)搜索引擎、人工智能、在线广告技术,语音及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以及移动互联网等领域。作为微软亚太研发集团首席技术官,他还负责为集团设立技术研发策略、愿景及整体方向。

梁信军

复旦大学遗传工程学学士学位,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复星集团创始人之一,现任公司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上海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蓝青松

研究生毕业,工商管理硕士、工程硕士,工程师。曾任上海萨克斯动力总成部件系统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双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副社长,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商用车事业部副总经理。现任上汽集团副总裁兼商用车事业部总经理、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炯

曾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随后赴美留学。风和投资管理公司创始合伙人, 阿里巴巴集团前CTO/天使投资人,雅虎公司(美国)技术专利发明人,是汉庭、聚美优品、聚光科技和挂号网的早期主要投资人。

赵明

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现任华为荣耀总裁。历任华为CDMA/WiMAX/TD产品线总裁、全球无线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意大利代表处代表、西欧地区部副总裁等职务。

陈光明

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证券业协会资产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上海东方红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金融投资分会会长,上海交通大学硕士,证券从业18年,历任东方证券资产管理业务总部业务董事、副总经理、总经理、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2006年、2011年两度荣获上海市金融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1年入选上海市领军人才,2015年荣获“2010-2014年度上海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林晨曦

依图科技联合创始人。前阿里云计算资深专家(技术总监)。2008年至2012年期间,组建并带领百人以上的优秀工程师团队,搭建了国内最大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飞天分布式云计算操作系统。
2005年获得上海交通大学硕士学位。本科在校期间,曾参加上海交通大学ACM/ICPC代表队并于2002年获得全球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世界冠军,这也是亚洲队伍获得的第一个世界冠军。2003年获得首届交大校长奖。

赵 丰

上海交大计算机科学专业少年班毕业,2004-2009年在国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及投行任分析员及经理。2009年至2014年在九鼎投资任合伙人、投决会成员、创投团队负责人,负责带领30多人的投资团队,覆盖消费、服务、先进制造、医药、能源等多个投资领域,经手2000多个项目。2015年初离开九鼎成立丰年资本,投资聚焦在军工、能源等行业。

聂凡淇

于1993年考入上海交通大学少年班,1997年获得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工程和计算机应用双学位。毕业后留学加拿大,并对金融市场产生浓厚兴趣,后就职美国华尔街担任交易员,在全球证券市场交易和全球量化交易方面取得良好发展。2013年回国创业,创办香港金融数据技术有限公司(Financial Data Technologies Ltd.,简称FDT),并担任CEO,开始致力为中国的金融发展做个人力所能及的事情。

张家兴

蚂蚁金融人工智能部技术总监。